香港駕駛學院 官方網站

香港駕駛學院 - 專業學車考牌專家,私家車、輕型貨車、電單車學車首選!政府認可駕駛學校,考車及格率極高,讓您路路暢通,學車無煩惱!

香港駕駛學院 - 學車首選

香港駕駛學院是香港最具規模的政府指定駕駛學校,於1983年成立,是香港首家獲得政府認可之駕駛訓練學校。香港駕駛學院共設有三間安全駕駛中心,分別位於南區鴨脷洲、沙田小瀝源及元朗南生圍,場地每部份均參照國際標準及訓練需要而設計,學員可以於場內的模擬道路環境下熟習基本駕駛操控,然後根據學習階段,增加至實際街道作路面駕駛實習,提供安全而配套完善的駕駛訓練。

香港駕駛學院在香港一直處於駕駛培訓行業的領導地位,為業界中唯一獲得ISO9001國際品質證書及香港服務業聯盟創意服務殊榮。香港駕駛學院以提供專業駕駛培訓、安全駕駛意識、合格率高及排期輪候時間少見稱。其提供的課程亦甚為多元化,理論與實習並重,由適合初學者的各類車輛訓練課程(如私家車、輕型貨車及機車等),到適合有牌之士的駕駛技術改進課程(例如道路通課程、國際安全駕駛課程及車隊培訓等)。

如要查詢詳情或報名學車,均可致電學車報名熱線「2866 6682」,或以電郵「[email protected]」聯絡我們的學車顧問,我們會安排專業人仕為您解答關於學車的種種疑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