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熱線:2866 6682 客戶服務熱線:2866 6687

獎項及嘉許

香港卓越服務名牌 2022

「香港服務名牌選舉」由香港品牌發展局及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合辦,旨在表彰香港公司創立的傑出服務品牌,激勵港商精益求精,並提升香港服務的知名度,增強社會各界、海外商家及消費者對香港服務品牌的認識。曾獲頒「香港服務名牌」獎項的品牌,如果成績表現持續突出者可獲頒「香港卓越服務名牌」。

香港駕駛學院一直致力為學員提供專業駕駛培訓及優質客戶服務,加上累積多年的駕駛培訓經驗及口碑,使本院成為值得信賴的品牌。我們將繼續秉持「經驗傳承、專業憑證」的理念,以有系統、設計全面的課程;專業及優質的服務培育負責任及著重道路安全的駕駛者。

卓越僱主大獎2022

由Job Market求職廣場舉辦的「卓越僱主大獎2022」,香港駕駛學院獲頒「卓越僱主大獎 2022」及 「卓越僱主大獎 2022-願景領導大獎」兩項殊榮。
本公司一直重視人才培訓及發展, 帶領員工與時並進, 不斷開創多元化駕駛課程, 為行業先驅。

香港服務名牌 2020-2023

「香港服務名牌選舉」由香港品牌發展局及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合辦,旨在表彰香港公司創立的傑出服務品牌,激勵港商精益求精,並提升香港服務的知名度,增強社會各界、海外商家及消費者對香港服務品牌的認識。

香港駕駛學院一直致力為學員提供專業駕駛培訓及優質客戶服務,加上累積多年的駕駛培訓經驗及口碑,使本院成為值得信賴的品牌。我們將繼續秉持「經驗傳承、專業憑證」的理念,以有系統、設計全面的課程;專業及優質的服務培育負責任及著重道路安全的駕駛者。

商界展關懷 2006-2023

香港駕駛學院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嘉許為「商界展關懷」機構 ,成為全港唯一連續十五年獲得此獎項的駕駛學校。

作為全港首家獲政府認可之最大規模駕駛培訓機構,香港駕駛學院除了提供最優質的專業駕駛訓練課程外,還致力推動及參與社會服務。

香港駕駛學院將繼續透過完善的培訓及系統式教學,提升市民的道路安全意識。我們會繼續積極拓展社會公益事務,以回饋社會大眾。

ERB人才企業嘉許計劃 2010-2025

香港駕駛學院積極參與由僱員再培訓局舉辦的「ERB人才企業嘉許計劃」,並獲得「人才企業1st」的榮譽,以表揚本院在「人才培訓及發展」方面卓越的表現。學院非常重視人才培訓,每年均投入大量資源為員工提供多元化的培訓 ,不斷提升人力資源的質素,以維持本院在培訓方面的專業地位。

2020年,我們很榮幸獲升格為「Super MD」,以表揚我們連續十年獲得此榮譽。

香港傑出企業公民嘉許 2010-2019


「香港傑出企業公民嘉許計劃」由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生產力局)主辦,旨在表揚積極履行社會責任的企業與機構。不知不覺間,學院已連續10年獲頒企業公民標誌,由此可見學院在推廣道路安全及改善交通環境方面是貫徹始終,而且不遺餘力。 一直以來,學院都積極地履行社會責任,透過在駕駛行業的專業及影響力推動道路安全運動,期望對社會發揮正面的影響。學院亦致力參與其他社會活動,包括支援弱勢社群、關愛員工及保育環境等等,以行動回饋社會。

ISO9001認證


在香港各駕駛培訓機構中,唯有香港駕駛學院獲得 ISO9001國際品質證書,足以證明香港駕駛學院的專業已達到國際優質水平。

道路安全議會成員

道路安全議會與各政府部門、交通運輸業界商會、關注道路安全人士、教育團體以及社區組織緊密連繫,旨在減少交通意外發生。

香港駕駛學院對宣揚道路安全一向不遺餘力,身為道路安全議會成員,我們與道路安全議會緊密合作,積極推廣及參與道路安全議會舉辦的各項道路安全活動,向全港市民宣揚道路安全意識。

我們期望透過宣傳和教育道路安全,改善道路使用者的行為和表現,令香港成為「路上零意外,香港人人愛」的社會。

EFA 歐洲駕駛訓練總會


EFA (European Driving Schools Association) 歐洲駕駛訓練總會為國際認可的駕駛訓練組織,由二十五間來自二十四個不同國家的駕駛學校及駕駛考試機構組成。總會定期於歐洲各國舉行會議,討論有關駕駛培訓、安全駕駛、環保駕駛、嶄新駕駛知識技術等議題,互相交流心得,增進知識。

憑藉多年的專業駕駛培訓經驗,香港駕駛學院成為該會全東南亞唯一的附屬會員。我們期望透過與各國最頂尖駕駛訓練機構的交流,進一步為學員提供更優質的專業駕駛訓練 。

SUS技能提升計劃

技能提升計劃透過各行業的僱主、僱員、培訓機構和政府四方面攜手合作,制訂出獲業界廣泛承認及具質素保證的課程。

香港駕駛學院貴為其中一所獲認可的培訓機構,致力協助學員學習及掌握適合的技能,加強學員終身學習意識,推動自我增值、終身學習的文化。

家庭友善僱主 2011-2018

香港駕駛學院再度成為由家庭議會舉辦的「家庭友善僱主獎勵計劃2017-2018」得獎機構,是對本企業在相關僱傭政策及措施上的肯定。學院一直視員工為公司最重要的資產,在政策上幫助員工在工作及家庭生活之間取得平衡,例如提供彈性工作時間、恩恤假、彈性產假及職員安全措施等,令僱主及僱員同時受益。

我們將會繼續提倡在工作及家庭生活之間取得平衡的重要性及支持各項家庭友善政策。

卓越僱主大獎2016

由JobMarket求職廣場舉辦的「卓越僱主大獎2016」,香港駕駛學院獲頒「卓越僱主大獎 2016」及 「卓越僱主大獎 2016-卓越僱員培訓及提升大獎」兩大殊榮。
人才一直是香港駕駛學院的重要資產,公司一直重視培訓及以人為本,是次獲得社會的肯定給予學院很大的鼓舞。公司會繼續努力,以維持本院的專業地位。

社會關愛企業卓越獎 2015-2016

香港駕駛學院榮獲由社會企業研究所頒發之「社會關愛企業卓越獎」,以表揚學院在關愛顧客、關愛員工、環境保護及社區發展上之成就與貢獻。

是次獲獎將鼓勵香港駕駛學院繼續優化對顧客、員工、社區及環境的關懷。

創意服務獎

學院於1998年獲得香港服務業聯盟頒授創意服務獎,表揚香港駕駛學院以「創意」和「服務」為先的宗旨。

創意服務的意義在於機構能夠為顧客提供意想不到,而又對他們有裨益的服務。學院積極引入國際經驗及科技元素,開發新的培訓項目,例如防衛駕駛課程,推出時令顧客耳目一新。而「電單車危急反應訓練儀」及「電單車模擬載重裝置」則分別由澳洲引入及本院研發的獨家專利。 學院一直保持創新精神,加上不斷提升導師的技能,以及加強各項軟硬件配套,令學員考牌的合格率超越同業。學院將不斷提高服務質素,使合格率進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