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熱線:2866 6682 客戶服務熱線:2866 6687

新聞資訊

˂ 返回

新聞資訊 傳媒查詢: 6146 7813

探訪協青社危機介入中心 幫助邊緣青少年發稿日期: 04/10/2006   香港駕駛學院一直貫徹良好企業公民精神,多年來積極參與各項關懷社區活動,鼓勵員工參與義務工作,為有需要的人士提供協助及支援,回饋社會。 義工隊早前探訪協青社位於西灣河的危機介入中心,深入了解協青社服務,參與住宿中心內的日常生活,與青少年傾談、功課輔導,並一起進行集體遊戲及共晉晚餐,氣氛熱鬧融洽。 協青社為邊緣青少年提供一站式的危機介入服務,協助他們面對自己無法處理的危機事件、成長階段的困難及挫折。服務對象為8-18歲青少年,為他們提供緊急住宿、個人及家庭輔導、日常生活技能訓練、穩定學業/工作、治療性及發展身心活動。 參與義務工作十分有意義,能幫助他人,同時能充實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學院將繼續努力不懈,鼓勵員工傳揚關懷、服務社群,積極參與義務工作。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