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熱線:2866 6682 客戶服務熱線:2866 6687

新聞資訊

˂ 返回

新聞資訊 傳媒查詢: 6146 7813

環保駕駛講座發稿日期:16/03/2006   香港駕駛學院一直致力推動道路安全及提升社會人士的環保駕駛意識。每年均參與多項國際及本地的道路安全活動。為配合「環保」之實際需要,早於1999年起,便積極參與由香港特區政府「環境保護署」主辦,聯同「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等多間機構合辦之「環保駕駛講座」。上述講座每年均定期舉辦多次,參與者反應踴躍。至今累積講座次數已逾40場,參與人數達數千人次。 講座目的主要是加強駕駛人士(特別是職業司機)、車主及車隊運作管理人員的有關環保駕駛意識。香港駕駛學院每次均派員出席作演講嘉賓,講解正確而合符環保要求的駕駛方法。除減少污染物的排放外,更可節省燃料及維修,從而減低有關開支及為環保貢獻一分力量。 2006年3月,香港駕駛學院與環境保護署、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及汽車維修管理協會合辦「環保駕駛講座」,向職業司機、車主及車隊運作管理人員介紹環保駕駛的概念與技術,及講解與環保駕駛有關的維修、保養事宜,以提高駕駛操作的成本效益及減少車輛排放污染物對環境所造成空氣污染問題。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