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熱線:2866 6682 客戶服務熱線:2866 6687

關於我們

三十五年豐富經驗 專業培訓無可比擬

創立於1983年,香港駕駛學院是全港首家獲政府認可之駕駛訓練學校,規模宏大,冠絕全城。本院共設有三間安全駕駛中心,分別位於香港島鴨脷洲、沙田小瀝源及元朗南生圍,全皆佔地廣闊,設施完備。為方便各區市民報讀課程,本院亦於港九新界設立多個報名中心,不論你想學習駕駛哪種車輛,或是想提升駕駛技術,只需稍移玉步,即可查詢所需課程。

專業訓練場地 佔地廣闊

專業的指導,能令學習事半功倍。本院深明此道,在籌建各駕駛中心之初,便特地聘請專家周詳策劃,務求利用各式設施,模擬出種種道路情況,加強教學成效。

在地狹人稠的香港,佔地廣闊的安全駕駛中心,也為學員提供了寶貴的私家訓練場地,讓學員可以在安全環境下,放心練習泊位、窄路掉頭、斜路開車等高難度技巧。 加上路面實習及理論課堂,學員必定進步神速,駕駛得心應手。

獨家考牌優勢,服務傲視同儕

私家場地,學車考車同一場地,佔盡地利;
合格率高,全港首設分段漸進式考試,合格更易;
排期特快,一站式代辦運輸署文件,輕鬆方便;
設備先進,「獨立訓練」更添駕駛信心;
課程詳盡,實習與理論並重,教學全面;根據AC Nielsen 市場調查指出,逾七成受訪市民認為本院最堪信賴,誠是學車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