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熱線:2866 6682 客戶服務熱線:2866 6687

國際認證

EFA 歐洲駕駛訓練總會 (European Driving Schools Association)


EFA (European Driving Schools Association) 歐洲駕駛訓練總會
為國際認可的駕駛訓練組織,由二十五間來自二十四個不同國家的駕駛學校及駕駛考試機構組成。總會定期於歐洲各國舉行會議,討論有關駕駛培訓、安全駕駛、環保駕駛、嶄新駕駛知識技術等議題,互相交流心得,增進知識。

憑藉多年的專業駕駛培訓經驗,香港駕駛學院成為該會全東南亞唯一的附屬會員。我們期望透過與各國最頂尖駕駛訓練機構的交流,進一步為學員提供更優質的專業駕駛訓練 。

ISO9001認證


在香港各間駕駛培訓機構中,唯有香港駕駛學院獲得 ISO9001國際品質證書,足以證明香港駕駛學院的管理已達到國際優質水平。